福建长汀供电:节后走访省重点企业 搭建沟通“桥梁”

2019年02月14日 16: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用电都很正常,没什么问题,谢谢你们这么周到的服务。”2月13日上午,长汀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头深入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节后走访活动,长汀县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盖桂林对供电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长汀是著名革命老区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红色小上海”之称。随着该县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如雨后春笋发展起来,特别是省重点项目建设及纺织行业的落地。2018年,售电量增长点主要是大工业用电、普通工业用电。

  为搭建客户沟通桥梁,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连日来,长汀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对辖区内重要客户、高危客户进行节后用电走访,了解客户节后复工用电需求,帮助用户解决用电难题,在保证电网安全的情况下,及时与用户沟通,尽量考虑企业用电需求,合理安排检修时间,减少用户停电事件。

  近期,为保障腾飞工业园企业复工用电需求,该公司于2月10日开展零点作业,组织带电作业成员顶着寒风作业,成功更换了10千伏黄腾线45号塔C相刀闸,成功为腾飞工业区多个重点企业的复工提供用电保障。

  该公司将积极融入政府工作大局,当好经济发展“先行官”,多举措服务长汀经济发展。建立重点用户联系档案,定期跟踪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流程;定期上门维护电力设备,围绕客户需求,制定整改方案。下阶段,该公司还将陆续走访省重点项目4个,重要用户11家,真实了解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态度、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有效架起了沟通桥梁,赢得了社会和企业的广泛信任和支持。(袁鸿梅)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