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部队的感谢信

2019年02月15日 15: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就收到了一封来自驻地部队的感谢信,对该公司在过年期间高效优质的应急抢修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信中朴实无华的字句,诉说着地方与部队之间深深鱼水情。

  据了解,春节期间担负战备值班任务的官兵无法回家过年和家人团聚,为了缓解官兵的思乡之苦,部队按惯例邀请队优秀官兵的军嫂、军娃和官兵的父母等军属来驻地过年。就在除夕前夜,某驻燕部队营区内一高压变压器突然损坏,让刚到营区准备过年的官兵家属瞬间陷入了黑暗。

  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回已经休假的技术骨干奔赴现场进行勘察。为了尽快恢复送电,抢修小组决定就地更换新变压器,他们克服时间紧迫和工程量大的困难,挑灯夜战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抢修施工方制定、物资器械调用、现场安全措施布置等施工前期工作。物资材料到场后,又立即开展新变压器进行搭接施工。抢修小组从晚上的一直奋战到天亮,终于恢复了营区供电,保证了各位官兵家属能过上一个美好的军营春节。

  多年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一直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始终保持着优良的拥军爱军传统,不定期组织人员深入驻地部队,了解用电需求,提供用电咨询和服务,着力为部队解难事、办实事,有力保障部队官兵的正常训练生活,与驻军部队建立了互助、互信的军民关系。(郭文城 陈文鑫)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