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事故已致64人遇难

2019年03月23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日上午10时,记者从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3日7时,遇难人数64人,其中26人已确认身份,38人待确认身份。失踪28人。已救治的病人中,危重21人,重伤73人,还有部分群众不同程度受伤。

  3月22日,国务院成立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 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组并已开展调查工作。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黄明同志任组长。

  本次发生事故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成立,占地面积约20亩,现有职工195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人员45人。主要生产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经营范围包括间羟基苯甲酸、苯甲醚等。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在响水负责的总经理张勤岳在事故中受伤并接受救治,相关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