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公园城市论坛成都开幕 签约项目金额达844.3亿元

2019年04月22日 16:50   来源:国际在线   

  4月22日,首届公园城市论坛在成都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论坛以“公园城市·未来之城——公园城市理论研究与路径探索”为主题,是一次有关公园城市的深入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

  大会设置了一个主会场、四个平行分会场,举办主题演讲、项目签约、成果发布等相关活动,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国内外重量级专家学者、新加坡等全球知名宜居城市代表、企业家代表等400多位嘉宾参会。

  规划建设、生态环境、社会经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4个平行分论坛同时进行,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公园城市理念探索路径。

  论坛现场,成都市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成都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规划》。成都市副市长刘玉泉宣读《成都共识》,发布《公园城市——城市建设新模式的理论探索》专著。

  论坛现场,举行了公园城市重大建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总金额达844.3亿元。现场签约项目包括万达体育成都国际马拉松赛运营合作项目、宝湾蓉欧国际物流供应链中心项目、简州新城龙马湖公园建设运营项目、中国人寿寿嘉园项目、正大集团医疗健康产业中国总部及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高新区三岔站TOD综合开发项目、大众摩斯智联科技中国总部项目、中国林场集团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项目、哈工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保利文化集团金牛文旅综合项目等十个项目。(文 郭万)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