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厦门)环东海域光影情侣夜跑即将开跑

2019年04月25日 16: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路桥体育集团打造的“2019中国(厦门)环东海域光影情侣夜跑”,将于5月18日在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浓情开跑。此次活动是厦门首场4D全息光影主题夜跑,也是继SHE RUN之后厦门路桥体育集团推出的全新浪漫主题路跑IP赛事。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独具特色的 4D全息四大互动场景——光影墙、浪漫花海、光影投、霓虹幻影。除了四大主题全息光影外,赛事组委会还为跑者提供丰富的赛事包,包括参赛T恤和荧光染料,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创意绘制独一无二的T恤。活动现场将布置爱的承诺墙、光影投射以及赛后美酒美食派对,感受超嗨的音乐,与动感的节奏一起摇摆。

  据悉,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于2018年第三季度取得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项目运营权,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层次、高水平”的“四高”标准,按照世界先进、国内一流水平高点定位,未来将以跑道为载体,植入物联网等前沿高端技术用于智慧跑道的完善和建设、通过AI技术的逐步创新应用于大数据智慧分析、AR实景导览、VI虚拟体验及交互,打造产研一体化的智慧休闲运动平台。(张启智)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