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排查各类隐患近6万处 停产停业3091家

2019年05月25日 15:54   来源:红网   

  5月24日,省安委办召开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议。百日行动自4月1日启动以来,已全面铺开,取得初步成效,一大批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有效治理,一大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案件得到及时有力查处。

  全省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安委办统一部署,细化方案措施,加大排查管控整治力度,加强安全监管执法检查。全省各级各部门共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近6万处,共开展执法行动12万余次,出动执法人员9.71万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6万余家次,下达执法文书5.7万余份,立案调查1.3万余起,实施经济处罚9244.9万元,责令停产停业3091家,暂扣或吊销许可证照1174家,取缔关闭1580家,行政及刑事拘留779人,问责领导干部204人。

  省安委办表示,百日行动已过半,还存在整体推进力度不够、氛围不浓,一些地方和行业领域还未形成有效震慑等问题和不足。省安委办要求,各地要再动员再推动,全面落实百日行动各项措施,督办一批典型案例并曝光处理,对挂牌整改的重大隐患要限期整改,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和红线,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四个坚决”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