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

2019年05月29日 12:49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王亘)本届数博会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为年度主题,围绕一会一展一发布大赛及系列活动展开,从5月26日开幕到29日,短短4天,来自以色列、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度、新加坡、韩国、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德国等6226家和地区的2.6万名代表和嘉宾参会,全球共448家企业参展,参加活动人数12.5万人。

  本届数博会除开、闭幕式及会见活动外,共举办了162场活动,其中高端对话9场,专业论坛和商业论坛53场,展馆活动18场,数博发布26场,大赛6场,系列活动24场,其他市(州)活动26场。参会和观展人数超过2万人,参会参展企业(机构)4767家,布展面积6万平方米,共展出超过1200余项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签约项目125个、签约金额1007.63亿元。参会嘉宾一致认为,本届数博会引领了大数据融合创新的未来之路,开启了携手构建大数据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探寻之旅。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