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疆首条到中亚全货机航线开通运营

2019年05月31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席德雄 陈征

  30日,一架波音757-300全货机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满载新疆众和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承运的服装等电商货物,抵达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标志着中国新疆首条到中亚的全货机航线开通运营。

  据悉,该航线开通之初,初定每周1班,周四执行飞,北京时间12时30分从乌鲁木齐起飞至比什凯克,比什凯克时间13时30分从比什凯克起飞至乌鲁木齐。

  据新疆众和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伟介绍,公司航空物流板块目前已具有航空国际、国内代理铜牌资质,该航线的开辟将对公司国际航空货运的发展和货运结构的完善,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跨境购、团购等新型营销方式迅速崛起,带动了中国新疆同周边国家进出口贸易,越来越多的货物采取航空运输至乌鲁木齐,或通过乌鲁木齐中转。新疆众和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抢抓机遇,积极拓展国际物流业务,目前业务涉及中国南方航空等12家航空单位、35条航线、9处落地物流网络。

  (原标题:中国新疆首条到中亚全货机航线开通运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