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企业蜂蜜产品 首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金奖

2019年06月06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应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组委会邀请,香港虎标公司总裁杨小宏赴意大利罗马出席第58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该公司的“虎标俄罗斯椴树蜜”在本届评奖大会获得了金奖殊荣。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成立于1961年,该组织由欧共体和比利时共同创立,总部设在布鲁塞尔。世界同业公认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嘉奖,意味着产品达到了国际食品评价基准的要求,获得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和认可和推崇。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通过对世界各国数千种商品进行品鉴,由各界知名专家组成独立评审团,经过对产品的安全、原材料、包装、味道、营养等20多项指标进行为期4个月的综合考虑,最终从优质产品中评出金、银、铜不同等级的品质奖。

  香港虎标公司的虎标俄罗斯椴树蜜是全球首个椴树蜜,也是华人品牌首次荣获世界品质品鉴大会金奖的蜂蜜品牌。

  香港虎标公司总裁杨小宏在颁奖大会上说,虎标坚持对锡霍特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蜂群的有限利用,珍惜俄罗斯椴树蜜花期的短暂资源,完全遵循俄罗斯椴树蜜自然成熟的酝酿过程,保证每一滴俄罗斯椴树蜜都是纯天然、高品质的成熟蜜。

  杨小宏表示,作为全球天然食品的推动者、中华美食与茶文化的传播者,香港虎标恪守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法则,坚持“秉承传统、天然至上”的理念,挖掘历经时光熔炼的养生配方。坚持原产区采购,配以经典的制作工艺,最大限度保持了产品的原生态和高质量。

  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大会主席帕特里克·德·哈勒表示,评委会基于欧盟食品法和评定标准,在2019年的评选中,香港虎标公司的俄罗斯椴树蜜给评委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该产品凭借产品的外观、舌尖触觉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赢得了第58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