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助力青海囊谦医疗扶贫工作

2019年06月20日 10:06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讯(林璐茜)6月12日,中美医疗集团副总裁韩雪峰、京东中美医院副院长杨光、中美医疗集团项目总监隋心乐一行莅临光明日报参观学习。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张碧涌代表报社对中美医疗集团代表来访表示欢迎。

  中美医疗集团副总裁韩雪峰(图左四)、京东中美医院副院长杨光(图左三)、中美医疗集团项目总监隋心乐(图左二)一行莅临光明日报参观学习。图为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张碧涌(图左五)与中美医疗集团代表合影。

  张碧涌副总编辑首先介绍了光明日报的情况,今年正值光明日报创刊70周年,也是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年。光明日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抓党建 重业务”“同频共振”为办报理念,突出思想文化大报特色、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定位,推动主力军上主战场、推出《光明的故事》等系列全媒体作品、建设“互联网+”智媒技术创新中心,开创了光明日报媒体传播新格局。中美医疗集团副总裁韩雪峰表示,今年也是中美医疗集团成立30周年,中美医疗集团是一家集医疗、教育、科研、生物科技、制药、预防、国际交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健康产业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中美医疗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并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同时,韩雪峰副总裁表示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愿发挥在医疗方面的独特优势,对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进行医疗援助,并将向囊谦捐赠医疗及办公设备,开展远程会诊,提高当地医疗服务水平,同时还将组织专家团队为当地医疗工作者开展培训、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等。并且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愿意派出专家团队加入“2019光明健康公益行”活动,为更多地区困难群众提供精准诊疗、健康管理等多元化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