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2天破3宗私烟案 检获25万支走私加热烟拘3人

2019年06月21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海关一连2天在香港国际机场、深水埗及大角咀,侦破3宗贮存及分销疑似私烟案件,检获共约25万支疑似未完税加热非燃烧烟草产品,市值约70万元(港币,下同),并拘捕3名男子。香港海关相信已成功瓦解一个走私加热烟集团。

  6月18日及19日,香港海关人员连环破获3宗走私加热烟案,分别在香港国际机场一名抵港男旅客的手提袋内、深水埗一家店铺内,及大角咀一辆私家车上,共检获约25万支疑似未完税加热非燃烧烟草产品,市值约70万元,应课税值约50万元。

  行动中,3名年龄在31岁至57岁之间的男子被捕,香港海关还扣查了一辆疑似涉案跨境私家车,相信已成功瓦解一个加热非燃烧烟草产品走私集团。

  香港海关自6月开始,在全港各区展开代号“铁网II”的反私烟行动,以全方位策略打击各层面的私烟活动,行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