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部队开放日:香港学生赞兵哥哥帅气讲解耐心

2019年07月01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解放军驻港部队于6月29日至7月1日开放多个军营,供市民参观。7月1日昂船洲军营举办香港青年学生专场开放日,吸引大批前来参观的学生和小朋友。学生不仅佩服军人过硬的身体素质,也赞他们在讲解时耐心温柔。

  开放日的装备展示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香港学生在军人的指导下,学习如何持枪。温同学和欧同学都是第一次亲身感受枪的质感,觉得真枪比想象中重很多。看过表演后,他们也很佩服军人过硬的身体素质。

  陆同学说,试枪时军人的讲解很耐心,他们看上去很严肃,其实很温柔。

  第一次来参加军营开放日的张同学则对猎人战斗表演印象最深刻,她说表演很精彩,士兵们很团结,配合默契。她也赞“兵哥哥”很帅气,天气炎热依旧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