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教育及就业展将举行 设VR测试面试技巧

2019年07月02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举办的“第26届香港国际教育及就业展览”将于7月6日至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9年展览特设“职业广场”展区,为青年提供2000个职位空缺信息。大会也会提供“VR见工体验游戏”,让入场者可测试自己的面试技巧。

  这次展览共设4大主题展区,分别是“海外升学区”、“本地升学区”、“台湾升学区”以及“职业广场”,将汇集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700家著名院校及教育机构,为学生提供高级文凭、学士、副学士、职业培训及专业资格认证等课程资料。

  至于“职业广场”则为求职者提供2000个来自政府部门、纪律部队及公私营机构的全职及兼职职位空缺,部分机构更会进行现场招聘及面试。

  活动期间,场内将会举行30多场升学及就业专题讲座,包括香港艺人马浚伟及香港桌球运动员吴安仪向大家分享其心路历程,借着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年轻一代;同时也有多位专家名人讲授升学及职场规划心得,以及介绍多个热门及新兴行业的前景。

  此外,香港升学辅导服务机构学友社专家也将到场,为同学现场解答升学或就业疑难,协助他们探索未来路向。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