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首款印玺特许商品开售

2019年08月05日 09:2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首款印玺特许商品开售

  8月3日是北京冬奥会8月“特许上新日”。由工艺美术大师团队设计制作的北京2022冬奥徽宝典藏版及珍藏版在王府井工美大厦店等官方零售店正式销售。短短十几分钟,王府井工美大厦店里库存的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已经售罄。

  早9点半,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厦店一开门,柜台前就排起了长龙。精巧雅致还能根据佩戴者体温变化变色的“律之韵”足银吊坠,迎合“七夕”主题的“真爱流连”冬奥纪念徽章、钥匙扣,持续发售的节气徽章、充满传统文化色彩还能体验手工乐趣的工艺纸雕灯,多件特许新品都很受欢迎。

  不过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还是7月31日刚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发行的北京冬奥会徽宝典藏版、珍藏版。仅仅两天,和田青白玉印玺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就预订出300多方,黄金印玺北京冬奥徽宝珍藏版也预订出近100方。

  据悉,冬奥徽宝典藏版限量2022方,冬奥徽宝珍藏版限量5000方。其在上市前要经过5次产品检验。在生产环节进行3次产品检验后,由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鉴定检验,最后在产品上柜前,销售人员还需要进行最后一次产品检验,确保产品质量。(陈雪柠)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