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西至上海虹桥高铁列车将延长至义乌

2019年10月10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10月10日电(张学鹏 记者 史轶夫)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10日发布消息,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0月11日至12月25日,哈尔滨西至上海虹桥的高铁列车,临时增开上海虹桥至义乌的高铁列车,旅客可通过购买联程票“直达”义乌,无需中途换乘。

  10月11日起,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将实施全新旅客列车运行图,加开多对旅客列车、调整部分列车运行区段、对省内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实施最低6.5折优惠,进一步为旅客出行提供实惠和便利。

  在此基础上,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启动齐齐哈尔至哈尔滨高铁周末线、启动5对哈佳铁路动车组高峰线以及3对哈牡高铁高峰线,动态开行牡丹江至七台河的K7051/2次旅客列车,同时对部分哈齐高铁及部分旅客列车车次进行调整。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0月11日至12月25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哈尔滨西至上海虹桥的G1202/3、G1204/1次高铁列车,临时增开上海虹桥至义乌的高铁列车,车次为G9315/G9316次,旅客可通过购买联程票“直达”义乌,无需中途换乘。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调图期间具体增开列车车次、列车调整径路以及票价折扣等信息,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进行了解和咨询,乘车以所购车票票面信息为准,避免耽误行程。(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