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跨桥侧翻事故已致3死2伤 初步认定系车辆超载所致

2019年10月11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无锡发布官方微信消息,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1辆系停放车辆(无人,驾驶员已找到),1辆车上共2人、已死亡,1辆车上只有1人、已死亡。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10月10日晚,江苏无锡,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出现桥面垮塌,现场有多辆轿车被压,具体伤亡情况不详。救援车辆已抵达现场。周边道路已被封闭,当地交警正在进行分流疏导。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伤亡情况也在统计当中。孙权 摄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无锡市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处置工作。

  交通运输部专家组已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无锡市也已成立事故调查组。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