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主持召开保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2次学习会

2019年10月15日 16:41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10月11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42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调研员符文能到场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参加专题学习。

  学习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王昱正主持专题学习会,并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内容。

  随后,各与会人员以领学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选编》内容。在开展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环节,大家积极畅谈学习的感受和收获,并结合当前保亭县各项重点工作、各自分管的工作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昱正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的重要意义;要发挥表率作用,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等内容的学习;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重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国际旅游消费年、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作风有转变、工作效率有提高、工作面貌有变化上。

  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专题学习。(通讯员 王群 记者 林春宏)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