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去年提供8.2万套人才公租房

2019年10月22日 15:22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语涵)刚刚结束的2019中关村论坛广聚科创界大咖,在本市掀起一阵前沿科创观点交锋、合作交流的风潮。这股风潮下,市统计局日前发布了北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下简称“双创”)统计监测报告(2019)。报告显示,2018年,北京“双创”质量升级,“双创”综合指数为106.6,较上年提高6.6个点。

  报告显示,随着“9+N”、“9+N”2.0和《北京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等政策措施落地,北京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减税降费效果显著。放宽企业所得税小微企业认定标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到75%,全年新增减税降费约400亿元, 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受益面扩大。2018年,本市为2300余名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办理引进落户,累计提供人才公租房约8.2万套。根据报告,本市“双创”最活跃的地区聚集于“三城一区”。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