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铁路年旅客首次突破7亿 助力新时代建设之征程

2019年12月17日 11:35   来源:人民铁道网   

  12月13日9时许,手持G7720次列车车票去往亳州的何述栋跨进合肥南站,幸运地成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第7亿名旅客,标志着长三角铁路旅客运输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长三角铁路旅客首次突破7亿,这是时代的进步,这是新时代发展可喜可贺的成就,这代表着铁路成为新时代建设过程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铁路的发展深刻的影响着社会建设的步伐和速度。当然,这也给铁路建设带来了更多的挑战,带来了更高的要求,铁路部门要以当下的发展为动力,以未来的发展为使命,不断的创新自己的发展思路,创新自己的发展方式,以更多的力量,更大的冲劲走向新时代的建设征程之中。

  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建设是非常活跃的,人们的出行需要也是很高的,长三角地区的铁路旅客首次突破7亿,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飞跃,这也代表着铁路部门的建设在群众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铁路部门在群众心中的地位是越来越高的。

  高成就的背后面临着的是高压力,所有的铁路部门工作者要以当前的成绩为出发点,不断的更新自己的服务理念,创新自己的服务方式,让自己成为助力铁路建设的专业人才,推动铁路建设,成为新时代建设的领航人。(金宝良)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