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北部将增绿600亩

2019年12月18日 14:4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城市副中心北部将增绿600亩

  京秦高速公路通州段绿化工程近日获得批复,北京城市副中心北部将增添绿化面积约600亩,使京秦高速防护林带成为展示城市副中心良好生态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京秦高速途经通州区宋庄镇小营、小庞各庄、平家疃、翟里、西赵村、高各庄、港北等7个村,最后跨越潮白河止于京冀界,与在建的京秦高速河北段连接。

  京秦高速公路全线包括北京段、天津段、河北段,连接北京通州、天津蓟县、河北秦皇岛等地区。全部建成后,将打通京津冀间又一交通“大动脉”,能够分流京哈高速近一半的运输压力,进一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建设,带动沿线产业及旅游事业发展,打造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

  京秦高速公路北京段通车后,将有力支持城市副中心建设,缓解北京东部交通压力,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获得批复的通州段绿化工程建成后将起到除尘降噪、美化环境的作用,提升和改善京秦高速公路的绿化环境。(刘涛)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