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供电:弘扬志愿精神 创建文明县城

2019年12月20日 16: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12月5日上午9点,连城县莲中路大榕树旁停车场,连城供电公司的2名青年志愿者正热情的向来往路人宣传掌上电力2019APP等便民渠道及科学用电等科普知识,并现场接受有关用电的问题咨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城县委文明办、县城市管理局、县妇联、团县委联合开展主题为“弘扬志愿精神·创建文明县城”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收到相关文件通知后,连城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便民服务,普及用电知识。

  为确保活动效果,连城供电公司主要做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广泛动员。二是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列入公司周重点工作计划,提前制定和策划志愿服务活动方案,以摆点宣传、无偿献血、文明创城、三进服务等为载体,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活动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据悉,当天上午连城供电公司共出动14支志愿服务队,在连城县各乡镇同时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40余份,接受用电咨询27次,上门解决用电问题6起。(郑天翔)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