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高新开发区冬季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

2019年12月24日 13:12   来源:阜新政府网   

  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高新开发区各招商队伍根据管委会印发《2019-2020冬季招商引资活动工作方案》开展冬季招商引资活动。按照既定的方案和路线图,重点围绕氢能源产业、液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农副产品加工等主要行业链开展精准洽谈、签约。

  此次冬季招商活动在引资渠道重点面向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等重点地区,大力抓好资金、项目、技术的承接和引进,有效借助各类商会协会等“朋友圈”资源,广泛开展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特别是通过省市搭建的平台积极广泛接触客商。特别是我区今年重点引进的北京八达阀门有限公司的安全阀门生产项目、大连中集检测有限公司辽西检测中心项目得到了市主要领导推进。

  截止目前,高新开发区开展冬季招商活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成功引进了大连裕骐劳务有限公司年纳税800万元、长春沥青销售有限公司年纳税500万元总部经济项目。春节期间是在外企业家、知名人士、能人返乡探亲访友的重要时期,也是招商引资工作的关键节点,为充分利用春节期间的有利时机,浓厚大招商、招大商氛围,下一步高新开发区将利用春节阜新企业家集中返乡契机,举办各类型招商活动,让企业家之间加深沟通,将外面的资金、技术、信息等引回家乡,帮助家乡发展。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