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天柱山景区推出动物大世界 上百种动物明星亮相

2020年01月20日 17: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五彩斑斓的飞鸟剧场、百鸟争鸣的百鸟园、活泼可爱的灵长类动物园……1月18日,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周年庆再升级,推出欢乐动物大世界并开始试营业,吸引众多游客前去近距离观赏动物明星。

  天柱山景区升级推出欢乐动物大世界。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位于厦、漳、泉三城交汇处,是福建省内规模最大的旅游综合体,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将海洋主题公园“共生”于内陆山岳的森林旅游度假区,被誉为“山海合一,全国第一胜处”。园区规划面积762公顷,计划总投资60亿元,倾力打造海洋大世界、动物大世界、禅寺文化三大主题乐园,荣获全国“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其中欢乐海洋大世界从国内外引进宽吻海豚、鲨鱼等海洋生物300余种、珍贵鱼类3万尾,成为内地海洋鱼类品种最丰富、总量最多的海洋馆之一。

  海底世界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动物大世界试营业当天,众多福建省内外游客前往该旅游度假区打卡,驻足于创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海底世界前观赏鲨鱼、鳐鱼、海龟,漫步在动物乐园萌宠世界近距离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珍稀濒危野生动物……孩子们在匠心打造的花园式动物主题乐园中获得了动物保护、科普教育、演艺展示为一体的知识体验。

  “我今天是带着小朋友来的,小朋友很喜欢。刚才去了动物园看了威猛雄狮,等下还要去海洋馆看海豚、海狮表演,玩的内容很丰富。” 在海底巨幕前流连忘返的陈先生对园区赞不绝口。

  来自厦门的游客林碧珍带着正念初三的女儿王扬馨到此一游。她向记者表示,孩子平时学习紧张,难得有假期来临,就带孩子出来放松一下。

  两只鹦鹉吸引游客拍照留恋。

  据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兵介绍,此次升级推出试营业的动物大世界,致力打造一个无臭、无味花园式的动物主题乐园,里面有海、陆、空动物的三栖馆、珍奇动物的袖珍馆、有狮吼声所回荡的猛兽山谷,还有让小朋友乐不思蜀的萌宠动物园等,让游客切实体验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之道。

  目前动物园有100多种动物,等到春节过后,一些珍稀动物将陆续运抵,届时将有300多种动物,包括大熊猫、大象等市民喜爱的动物。(林冰冰)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