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封路不封村

2020年02月20日 15:56   来源:新华网   

  安徽黄山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封路、不封村、不封社区、不封市场

  记者从安徽省黄山市卫健委获悉,该市连续20天未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即日起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据介绍,截至2月19日24时,黄山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例,已治愈出院6例,其余3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治疗,病情平稳。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9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92人。

  2月20日上午,黄山市卫健委发布提示,称黄山市连续20天未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将在继续坚持“外防输入”防控策略的同时,保证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不封路、不封村、不封社区、不封市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黄山市要求各地继续落实属地管理,落细精准防控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建议广大市民继续养成讲卫生、戴口罩、少聚集、常通风、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强化疫情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