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上报第一人”张继先拟被推荐为全国劳模

2020年02月25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湖北机关党建网发布了《关于对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此前广受关注的“疫情上报第一人”张继先,作为省直机关2020年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出现在公示栏中。

  图片来源: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微博截图

  公示称,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劳模推荐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经基层民主推荐、逐级审核把关、集体研究,拟将省卫健委张继先、省农科院龚自明、省生态环境厅涂超、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周怡、省法院郑小红、省公安厅龚联坤、省监狱管理局姚刚作为省直机关2020年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期为2020年2月20日至24日。

  张继先现任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今年54岁。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拉响警报的第一人,2月4日,张继先被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记大功奖励。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