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首次全球网络招商吸引名企关注 签约474.14亿元

2020年03月05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如何确保招商引资“不断线”,4日,2020年河北省廊坊市全球网络招商会在该市商务局举行,10个优质合作项目在线签约,项目总投资474.14亿元。

  当日,廊坊市首次全球网络招商会吸引了海内外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高度关注。德国BBC、日本津村株式会社、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新加坡南洋集团、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麦格理乐歌集团、星达航空集团、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美国亚历山大资本投资公司、金蝶软件、深圳达实智能、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中铁建工集团、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河北航空、蒙牛、红星美凯龙等22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

  据介绍,廊坊市积极应变出新,化“危”为“机”,精心谋划组织了此次全球网络招商会,探索特殊时期招商引资新方式、新方法,千方百计把疫情对招商引资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此次全球网络招商会上,廊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俭专题推介了廊坊投资环境,重点为客商解读了廊坊市独有的区位集群优势,“园区建设、会展经济”两大创新引擎,“对外开放引领区、贸易投资自由和便利化先行区、对外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三大开放平台,“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和临空经济”四大主导产业。

  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是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特殊时期全市招商引资也决不能按下“暂停键”。“适应疫情防控的形势要求,以网络视频的方式举行全球网络招商会,既是对最近一段时期全市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持之以恒抓招商引资的坚强决心,更体现了各位企业家朋友对廊坊投资环境的充分信任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廊坊市副市长张春燕在该市网络招商会上说,廊坊市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姿态,坚持不懈抓招商、促发展,坚定不移抓项目、增后劲,始终如一抓环境、优服务,与各位企业家朋友风雨同行、携手共赢。(完)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