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副中心文旅区15处项目复工

2020年03月07日 09:0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副中心文旅区15处项目复工

  萧太后河北街管廊、东六环西侧路……一个个工地重现繁忙景象。据悉,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区市政基础设施15个项目已复工,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为2021年5月份环球主题公园开园做准备。

  环球主题公园项目已于春节后复工,伴随该项目的还有副中心文旅区12平方公里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涉及市政道路、综合管廊、跨河跨线桥和电力燃气管线等,目前,有15个项目复工,包括萧太后河北街管廊,云瑞南街西区道路和管廊等,其余项目正在积极为联合复工验收做准备。

  为确保2021年春天环球主题公园开园时配套市政基础设施投用,文旅区管委会与北京建工国通公司实施复工防疫两手抓,加强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工人生活区的规范管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保障劳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海燕)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