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国家工信部到古雷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11日 15: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8日上午,国家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王卫明带队到漳州古雷开发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漳州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沈志平陪同调研。

  王卫明一行先后走访奇美化工、中怡化工、古雷石化、福海创石化等园区重点企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指导意见。

  王卫明对该区各级各部门和企业推动复工复产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既定的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安排,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复工复产进程,推动已复工复产企业尽快达产,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要把各项政策用好用足,深学细研和运用税收、财政、工信、商务、营商环境等各项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优惠政策,减轻企业的负担,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福建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居雷,古雷开发区领导詹伟、李翀,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张启智)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