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驰援湖北医务人员薪酬提高2倍

2020年03月13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对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给予补助 驰援湖北医务人员薪酬提高2倍

  13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内蒙古对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给予补助,驰援湖北医务人员薪酬提高2倍。

  近日,内蒙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疫情防治人员薪酬待遇。对直接接触待排查病例或确诊病例,承担诊断、治疗、护理、医院感染控制、病例标本采集和病原检测等工作相关人员以及参加疫情防控其他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给予补助。

  同时,将驰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标准提高1倍、薪酬水平提高2倍。对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风险程度高的医疗卫生机构核增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向参加疫情防治的一线人员倾斜。

  通知还要求开通职称评聘绿色通道,对参加疫情防治的一线医务人员在职称评聘中优先申报、优先参评、优先聘任,晋升职称、晋升岗位等级不受本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免除基层服务经历、继续教育、进修学习等要求。(完)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