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中欧班列今年已开行270列

2020年03月17日 15:56   来源:光明网   

  3月10日,由96个标箱组成的中欧班列“江淮号”从安徽省合肥北物流基地发出,预计10日后抵达哈萨克斯坦库斯塔奈。今年以来,长三角铁路已累计开行中欧班列270列(含回程39列)、2.6万个标箱,同比分别增长20%、25%。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加大货源组织力度,加强运能调度安排,优化通关服务手续,确保中欧班列稳定运行。目前,长三角中欧(含中亚方向)班列有16条线路,可连接区域内苏州、义乌、合肥、南京、连云港等12个城市及欧洲、中亚18个国家,以运输高效、通关便利、产品辐射范围广等特点,促进了中欧、中亚商品贸易和市场增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