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场公司清明假期预计运输旅客2.47万人次

2020年04月05日 09:01   来源:青海日报   田得乾

  4月3日,记者从青海机场公司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一个小长假——清明节假期间,青海机场公司预计保障航班272架次,运输旅客2.47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37.5吨。其中,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预计保障航班210架次,运输旅客2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80吨,省外客流量将主要集中在西安、成都、郑州、杭州、拉萨、乌鲁木齐等城市,省内将主要集中在玉树藏族自治州和果洛藏族自治州。

  预计4月初,西宁机场将恢复执行航线41条,通航城市39个,西宁至西安航班将恢复至每天7-8班,西宁至成都航班将恢复至每天5-6班,西宁至北京、上海、郑州、拉萨、杭州、乌鲁木齐等航班将恢复至每天2至3班。省内除祁连机场,其他支线机场均已恢复航班,西宁至玉树航班将恢复至每天2至3班,西宁至德令哈、格尔木、果洛航班将恢复至每天1班,至花土沟航班将恢复至每周4班。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