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长江大桥工程 主塔建设加速推进

2020年05月07日 11: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在常泰长江大桥五号钢沉井取土平台组装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分班组进行施工。这个假期,100多名建设者坚守在岗位上,挥洒汗水,为大桥建设加速度。 

  中交二航局常泰长江大桥CT-A1标生产管理部单项技术主管康招旭介绍说:“身后的取土平台是我们中交二航局秉承集约化、标准化、装备化的理念,将沉井的取土平台分解为64个块段,将每个块段作为整体吊装上沉井。” 

  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斜拉桥主塔采用沉井基础,平面呈圆端型,立面为台阶型。目前大桥两个钢沉井已相继完成精准定位、着床、首次井壁混凝土浇筑等施工,第一次水上接高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取土平台及附属设施安装、供水供气排泥综合管线安装、取土设备安装等准备工作,为钢沉井首次取土下沉工序创造良好条件。 

  中交二航局常泰长江大桥CT-A1标项目部副经理陈建荣告诉记者:“现在沉井上有150多名工人和项目部的管理人员在进行施工,为常泰长江大桥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泰州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