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工贸园区开展互联共建 再创辉煌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15:06   来源:云南网   

  为促进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对区域资源的引导、整合作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的交流互通、资源共享。5月27日,保山工贸园区“大党委”五月份轮值活动在保山第一中学顺利开展。园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园区各企业党组织书记,永盛街道有关领导,永盛街道各社区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保山第一中学教师组建的党建文化讲师团带领大家走进保山第一中学“大成党建”示范点,参观了保山第一中学的党建文化、办学历史以及办学设施,充分展现了保山第一中学“大成党建”的文化品牌。让在场党员们感受到保山第一中学“大成党建”的基层党建特色品牌,真正做到党建核心与教学中心同频共振、双向提升。

  参观后,由保山第一中学教师进行了微党课的讲授学习,使各位党员对国家治国理政的能力、历史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围绕“怎样明确子女成长定位,构建和谐的家校关系”这一主题开展了教育知识的讲座,让在场的党员们懂得开展好工作的同时,子女教育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做法,才能成为基层党建中一张亮丽的名片。

  最后,保山第一中学校领导介绍如何以抓经济的思维抓党建工作。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总结,指出我们要用“思路奔马、行者无疆”的园区精神,从自身形象、学习能力、优秀品质开始培养,走进书香校园开启书香人生之路。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保山第一中学的精心策划、用心服务,为“大党委”成员单位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步,保山工贸园区将坚持党建引领,把小支部凝聚成“大党委”,“大党委”推进大党建,大党建实现大作为,大作为助力大发展,着力打造“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全力开创园区党建工作及“大党委”成员单位党建工作新局面。(耿新 张苏芹)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