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供电公司: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2020年06月04日 1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福建晋江供电公司轮值接听晋江市长专线电话,接受群众咨询,倾听用电客户对供电工作的意见,现场解答供电服务、电费电价等方面的问题。

  据悉,在战疫情、助六稳惠企方面,晋江供电公司对除高耗能行业外的一般工商业、大工业电价的电力客户电费减免5%,执行期限从今年的2月1日起到年底。截止5月底,晋江共有12.74万户用户累计享受用电优惠约8515万元。

  除电价降低5%外,晋江供电公司在支持两部制电价政策上,分别从放宽基本电费计算方式变更周期、用户办理基本电费计收方式等方面入手,例如在疫情期间主动开展暂停、减容延期,对2月1日起日均负荷小于额定容量5%且未办理暂停的用户开展基本电费减免,截至5月31日,为全市994个用户累计减免基本电费957万元。

  晋江供电公司表示,为积极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给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该公司将继续通过简化客户办电手续、压减与客户互动办电环节、压缩业务办理时限、小微企业“三零”服务、业扩配套工程、电力市政审批、低压业扩路径协调、绕越产权资产移交等主要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的,满足客户用电需求。(陈超颖 黄玉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