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临高开展13场主题宣讲巡演活动

2020年09月14日 18:35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由中共海南省临高县委宣传部主办、临高县歌舞团承办的学习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及主题巡回演出,于9月12日在临高县调楼镇博贤村落下帷幕。按照临高县委的统一部署,临高县歌舞团于8月23日至9月12日先后走进博后镇、东英镇、南宝镇、和舍镇等11个乡镇、2个农场进行13场宣讲和主题文艺演出。

  据悉,临高县歌舞团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每年完成下乡演出100多场,在创建曲艺之乡、举办大型文艺晚会、对外文化交流等工作中表现突出,曾代表临高参加群星奖大赛、海南曲艺大赛、东西南北中舞蹈大赛、南海文艺奖大赛、舞动自贸港舞蹈大赛等比赛中荣获佳绩。近来全团上下齐心协力坚守“挖掘、传承、创新”的建团宗旨,拟完成现代人偶戏《黄金女》献礼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通讯员 陈欣子 记者 林春宏)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