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产业链构建人才链 长沙高新区优势重点产业链招聘全新启航

2020年09月18日 13:53   来源:红网   

  “才聚麓谷 智汇高新”2020年长沙高新区优势重点产业链重点企业名校引才招聘会第一站在四川大学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余欢来)9月17日,“才聚麓谷 智汇高新”2020年长沙高新区优势重点产业链重点企业名校引才招聘会第一站在四川大学拉开帷幕,长沙高新区中联重科、圣湘生物、景嘉微等22家园区重点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2200余个,现场初步达成意向 213人。

  招聘现场,长沙高新区企业纷纷秀出“高精尖”“优待遇”,引得四川大学学生连连赞叹。作为高新区优势重点产业链重点企业名校引才的首场,招聘会呈现“供需两旺”局面,学生们纷纷咨询心仪企业及岗位情况,现场气氛热烈。

  “我们每年都会参加长沙高新区组织的高校招聘活动,重点院校毕业生素质较高,符合中联重科各方面岗位需求,每年我们通过此招聘招到不少优秀人才。”中联重科招聘负责人说。

  “在成都的第一站以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企业为主,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该类人才汇聚,这也符合高新区重点产业链发展的需求。”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副局长龙叶明介绍,后续长沙高新区还将赶赴昆明、南昌等城市,为高新区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及生物医药大健康网罗人才,以“人才链”带动产业链。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围绕产业链构建人才链 长沙高新区优势重点产业链招聘全新启航

2020-09-18 13:53 来源:红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