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福建光泽县供电公司:稻花香里说丰年 雨中保供电

2020年09月25日 17: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2020年中国·光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稻花渔节在止马镇仁厚村盛大开幕。此次丰收节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的宗旨。让农民朋友以自己的方式展现新时代农业的丰硕成果和农村的崭新风貌。

  为了做好此次保电任务,福建光泽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提前谋划,主动与主办方县委宣传部对接,了解“稻花渔节”期间各项活动的具体时间安排,对活动当天的用电负荷情况进行分析预测,并于活动前一周就组织党员服务队提前对活动现场的各个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巡视。应急发电车也在活动的前一天入驻现场,24小时随时待命。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雨,但是丝毫没有减少前来参加节日的游客热情,在热闹的人群中,身穿红色马甲、在雨中工作的党员服务队显得格外特别,他们分散在活动现场的各个场所,专人专责,认真地对配电室、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做到全时段现场保供电,保障“稻花渔节”圆满落幕。

  近年来,光泽供电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县内举行的盛大节日活动。为了确保活动能够顺利完成,保电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坚定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性心和使命感,全力确保活动安全可靠性用电。(吴其微)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国网福建光泽县供电公司:稻花香里说丰年 雨中保供电

2020-09-25 17: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