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万元!长沙经开区真金白银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2020年09月28日 10:18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长沙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敏)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已将6394.86万元政策资金拨付到小微企业账户,440多家小微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的阳光雨露。

  享受政策支持的既包括小微企业,也包括创新创业平台;既涵盖工业企业,也涵盖服务业;既有租金补贴、购房补贴、入规奖励,也有高企认定奖励、招商项目认定奖励、企业融资财政贴息、项目引进培育奖励、举办创新创业活动奖励等。

  近年来,长沙经开区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初创企业发展,连续四年共计拨付政策资金13033万元,累计981家小微企业享受到政府关怀和政策红利。不少企业表示,在长沙经开区投资创业,归属感、获得感前所未有,对未来发展充满逾期,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6000多万元!长沙经开区真金白银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2020-09-28 10:18 来源:红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