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经开区:惠企服务激发园区发展活力

2020年09月29日 09:22   来源:华声在线   杨雄春 胡小菲

  “奇秀、轩圣、星月等皮具玩具企业又扩招啦,职位多、待遇优,报名从速哦!”9月23日,永州蓝山经开区联合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用工信息,帮助园区企业扩大招工、赶制订单,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蓝山经开区主动为园区企业落实系列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克服困难、轻装上阵。对接县委、县政府出台了支持企业“十条政策”,从复工复产、金融信贷、招工稳岗、减税降费、物流补贴等10个方面帮扶园区企业。利用“蓝山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永州智慧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APP”的“1+3”渠道,及时发布52个企业的用工信息,帮助园区企业新招员工4200多人。

   蓝山经开区纪工委还针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干货”政策清单进行督查,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落实惠企服务政策,对规模以上企业的水费、电费分别按10%、5%的比例减免,向85户复工复产的中小微企业新增信贷支持20707万元,为园区企业发放稳岗补贴54万余元、减免各项社保费696万余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惠企服务激发园区企业发展活力。截至8月底,该县今年完成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95.27亿元,同比增长8.63%。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3.5%(8月增长6.7%),在全市排第二名。(杨雄春 胡小菲)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蓝山经开区:惠企服务激发园区发展活力

2020-09-29 09:22 来源:华声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