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供电:展电力运动风貌 扬职工竞技风采

2020年09月29日 09: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26日,县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连城县体育馆隆重开幕,连城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多名职工前往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背夹球比赛二等奖、拔河比赛二等奖、团体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本届运动会以“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发展超越”为主题,在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节目中拉开序幕。运动会共设置跳绳、背夹球、两人三足跑、踩气球、投飞镖、拔河等6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趣味十足,考验着现场参赛队伍的团队合作与协调能力。连城供电公司的25名运动员在比赛场上精神抖擞,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共同完成各个比赛项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笑声不断,竞技与趣味交相辉映,智慧与力量相映成趣,使广大职工在运动的同时增进了身心健康。

  翻绳、跳跃,绳绳舞动英姿。随着裁判员哨声一声令下,参赛的选手们配合着甩绳手的口号一下又一下地进行着节奏跳跃,绳子在他们脚下“嗖嗖”地穿过,舞起了风声。众人争分夺秒,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

  背夹球赛场上,选手们背对背夹着气排球,一面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背后顽皮的气排球,一面与队友默契地保持矫健的步伐,争分夺秒的向前冲刺。最终以小组第一的优势,赢得了在场的观众阵阵喝彩助威声。

  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两人一组同时出发,他们“勾肩搭背”,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默契的向终点狂奔。

  踩气球“战争”即将开始之际,双方队员似饿狼一般对视着、吼叫着,试图用高涨的气势压倒对方。随后,战争现场炸开了花,气球的碎片像花瓣一样四处飞溅,选手们有的脸上写满了惊恐,像受惊的猫四处逃窜;有的则满脸兴奋,不甘示弱,联合队友包夹敌军,嚣张的四处攻城略地,引得现场欢呼阵阵,热闹非凡。

  人声鼎沸的比赛现场迎来了最为安静的片刻,众人屏住呼吸,看着选手专注地将手中的飞镖掷出,随着飞镖在镖盘上掷中的环数,人群发出阵阵嘘声与喝彩。

  最精彩的莫过于拔河比赛。为赛出我们的实力,公司多名孔武有力的壮汉自告奋勇,组成了强悍的比赛阵容,在赛场上摆开阵势,光是气势就碾压不少对手。当正式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选手紧握手中长绳,扎稳马步,配合着助威人员的口号卯足劲拼命往后拉。围观的拉拉队呐喊声此起彼伏,激烈的欢呼声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一路上我们过关斩将,消灭多支队伍,最终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释放了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还加强了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尽情的展现了连城供电公司电力人努力超越的精神风貌与“能文能武”的优秀素质,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的精神文明水平。(黄雪群)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连城供电:展电力运动风貌 扬职工竞技风采

2020-09-29 09: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