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开区27个大项目开工

2020年09月29日 11: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8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7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并举行中国(徐州)半导体设备展示交易中心揭牌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2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190亿元。其中,卡特路面机械保税加工项目,成为首个入驻徐州综合保税区的加工类项目,投产后可达7亿美元年贸易额。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陈其华说,徐州是发展工程机械的热土,有人力资源和产业链优势,便利的物流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也让投资者充满信心。

  中国(徐州)半导体设备展示交易中心通过整合日本、韩国等地半导体设备资源,融合线上、线下渠道,先期开展半导体设备展示交易业务,逐步开展检测维修、研发再制造业务。项目入驻首年预计可实现进出口额3亿—5亿美元,技术服务收入500万元。南京海关一级巡视员卢钟山说,该项目填补国内行业空白,将带动徐州半导体产业加速发展。 (王 岩)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徐州经开区27个大项目开工

2020-09-29 11: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