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经开区建设环保局深入一线服务企业

2020年09月30日 10: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张诺亚

  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张诺亚报道:为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九江经开区建设环保局一直以来都责无旁贷地做好帮扶企业的工作,多次深入一线,主动服务、主动对接,了解并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报建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九江经开区的经济腾飞加油助力。

  近日,区建设环保局联合城西港区管理局一起为港区产业项目集中上门服务,与言信环境科技公司、九峰科技公司、万景公司、德一康管业公司等园区企业代表就项目报建流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建管处处长柳丽云手把手为各企业代表指导办理工程报建手续,针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都一一为其耐心答疑解惑,企业家们提出的所有问题都在现场得到解决,各企业代表对本次座谈的成效感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九江经开区建设环保局深入一线服务企业

2020-09-30 10: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