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供电公司:情暖中秋 关爱孤老

2020年09月30日 17: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李大妈,中秋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您了!”9月2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为建瓯市樟树下的孤寡老人送去月饼及“中秋佳节”的祝福。

  听到志愿者们熟悉的招呼声,李大妈满面笑容地迎了出来。志愿者们在屋子门口扶住李大妈的双手,把中秋节的问候和月饼送到她的手中。已经83岁的李大妈脸上的褶子笑成了一朵花,口中不停地重复说着:“好,好,好!”

  志愿者们在与李大妈谈心的同时,耐心地问询着近期生活中的困难,给老人讲解着重复多次的安全用电小常识,为老人检查家中的用电线路和开关、插座及家用电器等,关心李大妈生活的同时,确保老人可靠用电。

  据悉在“中秋佳节” 来临之时,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分别到供电辖区内的敬老院、孤寡老人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礼物,同时为了让老人们用上安全、放心电,志愿者还对敬老院及孤寡老人家中的供电线路进行了检查,更换了老旧线路,修理更换了无法使用的灯泡。帮助老人们在生活上排忧解难。

  据统计,连日来,该公司已为孤寡老人217户,消除各类用电隐患159处。(张显凤)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建瓯市供电公司:情暖中秋 关爱孤老

2020-09-30 17: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