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福建光泽县供电公司:响应无废城市建设号召 助企业安全生产

2020年10月14日 17: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自福建光泽县被纳入全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县以来,光泽供电公司主动深入企业,以多支基层党员服务队为载体,对接企业用电需求,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用电的稳定性、可靠性。

  10月12日,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走访绿也炭业生产车间,他们与企业车间负责人交谈,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并针对性的进行用电线路及设备检查。随后,还为车间员工开展了用电安全培训,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知识以及在用电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并表示有任何用电问题随时联系他们。

  据悉,绿也炭业是一家以竹屑下角料为原料生产环保竹炭棒的企业,该产品的出现有效解决了以往竹屑焚烧所带来的大气污染问题,堆积如山的下角料经过高温加工变为身价倍增的精制炭用于出口,而在企业生产过程中为保证产品质量及安全,需要24小时不断电生产,因此其对用电需求的可靠性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年来,光泽供电公司结合自身职能,积极助力光泽县“无废城市”建设,主动对接企业,为其量身打造“用电方案”。同时,公司还组建多支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上门宣传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协助改造配套线路,并在此基础上,主动征集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帮助协调解决用电方面的困难,通过缩短办电时长、提供办电绿色通道等方式,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光泽供电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吴其微 李斌)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国网福建光泽县供电公司:响应无废城市建设号召 助企业安全生产

2020-10-14 17: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