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永定区供电公司:"指尖速度"让客户尽享快捷用电服务

2020年10月23日 1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装了这个APP,您查询用电情况、交电费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非常方便。”“现在注册并绑定户号,还可以领一个小礼品呢!”……连日来,龙岩永定区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纷纷利用农村圩天赶集时间,到集镇上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

  据悉,“网上国网”APP充分整合了原掌上电力、电e宝、95598网站以及车联网、分布式光伏等在线服务资源,实现内部流程全线贯通、数据资源共享复用,促进了跨专业、跨层级的多方联动;同时,该APP与政府数据贯通,成为覆盖传统用电服务和新兴能源服务两大领域统一服务入口,客户只需指尖轻点,即可实现交费、办电、能源服务等业务“一网通办”。

  活动中,永定区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们分别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向客户宣传“网上国网”APP线上缴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新装、更名、过户等各种功能;同时,活动现场还配备炖盅、洗手液、透明皂等小礼品,用电客户只需下载APP、绑定户号,或者知晓“网上国网”任一功能,即可获得相关小礼品,不少路人因此驻足观看、咨询、扫码安装,活动一派火热景象。

  “以前我每次交电费都要骑车到营业厅去,现在年纪大了,再跑那么远很麻烦!这个软件很好,手机上就可以交,真的很方便!”在高陂镇活动现场,家住增坑村的村民陈守光在高陂供电所党员志愿者手把手教授下,不仅顺利安装“网上国网”APP,还学会如何查电费、交电费,十分高兴。

  据悉,目前,永定区供电公司“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该公司将持续通过进小区、进企业、走村入户、摆摊设点等多种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加快推进线下服务向线上服务转变,全力实现用电客户多元需求“一网通办”。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龙岩永定区供电公司:"指尖速度"让客户尽享快捷用电服务

2020-10-23 1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