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供电公司:项目建设再提速 聚力百日攻坚

2020年10月30日 16: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0kV杏厦变永和侧首回配套出线10kV泓成线成功送电、山峰220kV变电站110kV百宏聚纤二间隔扩建工程提前10个月投产完成……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晋江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百日攻坚任务清单,精准发力、靶向施策,攻坚克难,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快速推进了一个个攻坚项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百宏聚纤二间隔扩建工程,位于晋江市金井镇山峰村。该项目的建设将满足周边居民、企业负荷增长的用电需求,同时也将为百宏集团多供电4亿多度,对服务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然而,受疫情影响,设计物资的图纸、审查、监造、采购等环节无法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陷入困境,寸步难行。晋江供电公司以党建为引领,上下合力攻坚,积极沟通各级兄弟单位及厂家,通过网络会议、微信群等手段加强管理,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促进项目有序开展。施工期间,晋江供电公司领导带领各相关部门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及时协调施工单位现场施工进度和物资供货速度,并利用一体化项目部的实际工地应用,扎实抓好安全文明施工,加强工程关键进度节点管控,逐一攻克了项目建设受阻的瓶颈问题,比计划投产节点2021年8月30日足足提前了10个月。

  今年以来,晋江供电公司结合提质增效、“党旗引领·攻坚突破”、年度各项指标冲刺等专项行动,扎实开展百日攻坚。为突破项目前期难点,确保完成攻坚目标任务,晋江供电公司统筹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在“百日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百日攻坚党员突击队”,将服务地方经济攻坚工程工作逐一梳理,层层分解,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同时,晋江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周例会、现场巡查,定期汇总攻坚项目的目标进度、施工方案、物资供应、计划上报等工作事项,实施全过程分析管控,并且组织安全教育学习和培训、开展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检查、落实问题项的整改闭环和安全管理措施的补强及完善等一系列活动,确保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的落实。(陈超颖)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晋江供电公司:项目建设再提速 聚力百日攻坚

2020-10-30 16: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