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同意新都高新区扩区

2020年11月27日 09: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红霞)11月25日,省政府网站发布消息,同意成都市政府《关于恳请支持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扩区的请示》。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核准面积由原来的805公顷调整为1264.9公顷。

  据悉,原有园区四至范围不变,新扩区域分为两个区块:扩区区块一,面积416.4公顷,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街道光辉村、光明社区、马家村、天宫社区、新农村,东至规划道路(道路未命名),南至达成铁路,西至规划道路(道路未命名),北至新成赵快速路;扩区区块二,面积43.5公顷,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街道通顺村、优胜村,东至新龙石路,南至成金简快速路,西至规划边界,北至达成铁路。

  省政府要求园区聚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和生物医药的主导产业,着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加强开发区的建设和管理,严格落实国土空间规划,坚守生态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四川省政府同意新都高新区扩区

2020-11-27 09: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