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北(德江)民用机场获批建设总投资21.5亿元

2020年12月03日 13:45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于近日批复黔北(德江)民用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意新建黔北(德江)民用机场,项目总投资21.5亿元。

  根据批复,该机场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35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主要建设内容为1条长2800米的跑道,7000平方米的航站楼,6个机位的站坪,配套建设空管、供油等设施。项目总投资21.5亿元,其中国家发改委和民航局共支持11.8亿元,其余资金由贵州省自筹。

  贵州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认为,黔北(德江)民用机场的建设,将促进贵州省加快形成“一枢纽十六支”民用运输机场布局,对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高地区对外开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

贵州省黔北(德江)民用机场获批建设总投资21.5亿元

2020-12-03 13:45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