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冒风寒连夜抢修 只为温暖万家灯火

2021年01月14日 17: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1月13日11时57分,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室外温度0℃、伴随寒冷的大风环境下,终于完成了对10千伏西湖Ⅱ线后井支线46+3号、47号、48号、49号4根电杆断线倒杆紧急抢修工作,及时恢复了供电,为客户送去了寒冬里的温暖,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1月12日17时02分,在漳浦县绥安镇鹿溪南岸附近,一辆大型土方车在卸土后忘记收斗,勾到土方车上方的电线,导致后斗勾到的电线拉断相连的多根电杆,漳浦县绥安镇溪南村、下楼村、瓷窑村及周边一带1980户低压用户、3台专用变,15台公变正常用电受到影响。事件发生后,该公司绥安镇供电所接到抢修工单第一时间立即启动应急抢修方案,组织一支25人的抢修队伍前往事故发生地点,并在赶往现场的同时,安排相关台区管理员做好停电用户解释工作。

  据悉,13日凌晨漳浦地区迎来了罕见的寒潮,室外出现霜冻现象,但抢修人员一刻不停,经过19多个小时连续不间断的抢修作业,恢复全线供电,保障了线路的稳定运行,受到了附近企业客户的连连称赞。

  目前正值冬季用电高峰期,供暖负荷持续增长。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各辖区供电所奔赴现场开展特巡和排查隐患,实时监测线路用电负荷,对重要负荷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同时积极开展抢修复电工作,确保电网稳定运行,保障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电。(张启智 詹晶 徐鹏飞)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冒风寒连夜抢修 只为温暖万家灯火

2021-01-14 17: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