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力量如何助力“十四五”开局?德阳这场大会给出方向

2021年02月04日 17:07   来源:四川在线   
    2月4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德阳市广电中心开幕。德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代表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年来,德阳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团结动员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人士,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德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担当诠释为民情怀,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 
   三是围绕国省重大战略,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
   四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务实履职尽责,干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德阳市政协工作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德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做优做强支撑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重要功能板块和“三地两区”目标定位,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邱洁 秦琴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政协力量如何助力“十四五”开局?德阳这场大会给出方向

2021-02-04 17:07 来源:四川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